close

哇~好久沒在部落格留下記錄了,都差點忘了怎麼用了

話說~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送了自己一份非常重要也很珍貴又值得的生日禮物,當然也是鼓起相當大的「勇氣」

所以一定要記錄下來 免得老了以後 忘記了...一直很怕自己記憶越來越差 哈!!

剛好因為一些狀況和也有可能是老天爺安排的情況下,在經過深思熟慮和哈尼的支持下,年後回公司上班向公司提出了「育嬰留停」的申請

當然我知道此話一出,一定有很多朋友會有很多疑問、懷疑、反對、支持...等的聲浪

先在這裡感謝所有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但既然已經申請了,做了決定,還是請大家 多多給我支持與鼓勵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是以為留職停薪是很爽的一件事情,終於可以不用去上班,可以在家裡放大假

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趕著上班、趕著接小孩、趕著下班回家煮飯

可是,現實的生活並不是如此,而且我是「育嬰」,相信很多全職媽媽應該都能體會

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每天在家帶小孩真的不比上班輕鬆~要帶小孩、整理家務、做三餐、他吵著要出去的時候要想帶他去哪、還要想著要怎麼幫他安排學習新東西、...等事情

光就這些~會比上班輕鬆嗎?!應該有過之而無不及吧!!

但即使是如此~~也會擔心即使回到職場很可能不會維持現況,我還是想要嘗試一下也順便考驗自己的能耐,也想證明自己做什麼像什麼!!ㄎㄎ~~

畢竟全職媽媽這個職位,從我出生到現在還是頭一次有機會可以嘗試

而且光仔兩歲多的時期,一眨眼就過了..我不想要到他上學結交新朋友了,才發現我好像從沒和他真真實實相處過、我不想要到老了,在他現在正可愛正撒嬌正需要我的時候,才後悔沒有陪在他身旁..

也不想他以後問我他小時候是怎樣的時候,我會回答不出來....

還記得他剛出生的模樣,現在一晃眼,竟也2歲多了,小孩的成長速度真的是驚人,無情的歲月也流逝的好快,我真想好好把握住!!

雖然開始上全職媽媽這個班後,我真的非常有可能因為他而爆發躁鬱症、上班的同事只有光仔一個人、沒有重要的會議要開、沒有聊天的同事、沒辦法SKYPE、沒有人可以討論今天中午要什麼、明天要團購什麼

但我想,一切都會越來越上手的吧!!

我將不定期的把這未來半年的新職務-全職媽媽以及我和這位新董事長(光仔)的事情,藉由這小小的部落格記錄下來

請大家拭目以待&祝福我和光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