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得到公司加班一整天,留光光和哈尼在家裡

爸比很難得"一整天"獨自在家陪在光仔的身邊

相信他們父子倆 一定會有一個愉快的週末

從我出門到公司,哈尼不定期的都會傳他和光光的現況照片來

看的出來他們兩個 相依為命 oh 不~~是相處融洽

一早哈尼餵光仔喝完牛奶之後 哈尼便帶著光仔陪他去買早餐

IMG_1433.jpg早上剛喝完牛奶的光光,超可愛

IMG_1434.jpg  準備陪爸比去買早餐囉!    

父子倆買完早餐回來後,哈尼和光光玩了一陣子

光光就找了周爺爺去了~~~Zzzz

接著中午 哈尼餵食光光我做的愛心副食品粥品

小伙子很賞臉的 吃光光啦  做媽咪的 我實在是非常的欣慰(感動到快哭了我)

決定今晚給他做大份一點的 免得他不夠吃 哈哈

通過了試吃階段後 以後每次就可以幫光光份量弄多一點囉!!

接著~~下午爸比 早早幫光光洗了個香香

父子倆  已經一同度過了大半天了~~狀況似乎非常好

爸比說 光仔再度睡午覺去了~~~當小BABY真好 無憂無慮

不過就是吃飽睡 睡飽吃 吃飽玩 玩累再睡!!

真的是很幸福ㄋㄟ!!

IMG_1440.jpgIMG_1441.jpgIMG_1443.jpg   

週末一整天在公司加班 看著兩個我生命中最愛的兩個男人相處的照片

望著手機畫面 嘴角都會不自覺的上揚

知道我不在家的時候 哈尼會盡心盡力的照顧光仔

用著他們兩父子 自己的相處模式相處 非常安心

我真的很開心擁有你們喔~~哈尼&光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