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部分都是雙薪家庭

很多小BABY還不到三歲的時候就要被送到幼兒園去

我們家的光仔也不例外

8月開始 從看著光仔不愛去幼兒園到現在他每天早上已能「認命」的到學校報到

其實心中有很多的 不捨

不捨的是,現在是他們最開心最快樂的時光

無奈父母都要上班 卻在他們尚未三歲的時候,就要被放置在幼兒園

說實在的,從光仔第一天去幼兒園到現在的轉變

心中有開心也有不捨得

開心的是,他漸漸適應了學校的生活,從一開始的捨不得失去自由,想依賴在媽咪身邊而嚎啕大哭

到現在的可以乖乖去上學 學東西、學規矩、有紀律...等這些的成長,看在我們的眼裡,是有開心沒錯

但是,不捨的是,看著年紀那麼小的他,被迫著學習長大

明明該是他們無憂無慮 自在玩樂的日子 卻要被提前中斷

每天早上送他去學校,本來一路上和我是天真無邪的笑容聊著天

可一到學校門口,他馬上會變成很正經的臉,跟我說掰掰,每每看了心裡就是沒來由的不捨得

我知道他是壓抑著自己跟我說著 且每天都會說:媽咪下課要來接我喔!!

他知道他將要在那裡度過一整天,只能等著爸比媽咪下班後來接他

希望他的小小心靈不會責怪我們那麼小就把她送到幼兒園去

想想我們的小時候,多麼的天真,四、五歲才去上幼稚園

怎麼現在小孩子那麼小就得去了~~嗚嗚

等我開始回去上班後,算一算,他呆在幼兒園的時間居然會比我在公司的時間久

上班前就得送他去,下班後才能去接他,一個還那麼小的孩子呀呀呀!!!

光仔阿~~媽咪真心希望你能非常非常開心的去上學,學東西、交朋友~~

還是依然能夠永遠都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