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 這、一、天, 傳說中的育嬰假真的來了

3月18日(一)~~一睜開眼起床,不用趕著去上班的心情很奇妙

(但還是得幫哈尼做早餐啦!)

然後看著時鐘上的時間,會想到現在在公司的話 我是在做什麼事情

可是,第一天在家裡面對光仔,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要做什麼

平常我在上班的日子,他在保母家這個時候都在做什麼呢?!

抱著又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從這一刻起,我就要跟光仔每天朝夕相處半年

之前還沒開始休假的時候,就有想過要幫他規劃一下每天的行程

可是又怕過於單調,反正先規劃了第一個星期,之後再做調整囉!

當然主要就是吃、喝、玩、樂為主要,兩歲多的小孩~~讓他開心的玩才是最重要的吧 哈

所以第一天和同事們約了中午吃好料,有義氣的三位同事,下午也特地排休陪我們兩母子一整各下午耶

揪甘心耶啦!!!!

不過同事對於我的評語是~他們覺得我可能沒幾個星期就想要銷假回公司上班了

是因為我不時的白眼被他們發現,還是光仔想睡覺時不受控制的行為讓他們如此認為 ㄎ~~

我覺得 自己在家帶小孩真的是 時間比上班還不夠用耶~~至少上班很規律 

這一星期來,每天帶著光仔東奔西跑,一下子看牙醫、一下子陪他去上ABC英文故事繪本、

一下子還要餵鴿子、還要找各種不同的溜滑梯陪他去玩

(是的~~這小子非常偏愛溜滑梯,每天不帶他去溜個幾回,他絕不會罷休的)

偶爾還有突發的狀況出現,給我忽然秒睡在車上,害我要抱著他走好久的路,手都發抖了~~

他午睡的時候,我還不能跟著睡,要洗他衣服、整理房間~~我的媽咪阿

洗衣整理完,又到了爸爸下班回家的時候,接著準備晚餐

全職媽媽真的是~~挖哩勒~~好厲害阿!!!不得不跟全天下的媽咪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大家要好好惜福阿~~趁有能力的時候多多孝順自己的母親哩!!!

也希望往後的每天和光仔都能更順利的相處和更快樂的享受屬於我們兩母子的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