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被愛與愛人都一樣讓人苦惱
 
或許只有一個方法會使人不苦惱
 
那就是你愛的那個人 他愛你的程度 與你愛他的程度是相同的
 
亦或者愛你的那個人 你愛他的程度 與他愛你的程度是相同的
 
才不至於造成苦惱
 
怎麼說呢?
 
若是有天 你發現你愛上了一個人  但他心裡已有所屬 或者是他對你的感覺不如你對他的強烈
 
這時候 就會造成苦惱 不知道該不該表達 怕破壞了這好不容易得來的友誼
 
而又或者是兩人就算在一起了 他對你的感覺沒有你對他來的如此深刻
 
便造成了兩個人的痛苦 和一個人的寂寞
 
反之 有天一個人愛上了你 但你的心裡已有所屬 或者是你對他的感覺不如他對你的強烈
 
這時候就會造成苦惱 他不知道該不該表達 怕破壞了他和你這好不容易得來的友誼
 
而又或者是兩人就算在一起了 你對他的感覺沒有他對你來的如此深刻
 
便造成了兩個人的痛苦 和一個人的寂寞
 
如今~~~即陷入了如此的局面
 
遇見了一個很愛我 什麼都對我很好的人 但就是沒法對他有感覺
 
以前覺得被愛應該是很幸福的 但其實不然 被愛固然幸福
 
但也要自己對對方有一定程度的感覺  才會覺得幸福 
 
現在深刻的感受到 我如果不愛對方 就算對方再怎麼喜歡我 對我再怎麼好
 
並不會感受到幸福 反而覺得非常的困擾以及有壓力   不知道該怎麼對對方啟齒
 
但怎會對一個如此愛你的人如此的冷漠 難道是因為我不再喜歡任何人了嗎
 
但也不可能阿  遇見心儀的男生 我一樣會有心動的感覺 一樣對他會有好感
 
但怎會如此 我也不知道
 
亦或者是 我喜歡的那個人不喜歡我 所以才會對愛我的那個人所造成的漠然
 
不懂~~也很難去懂
 
上天造就一對情侶一定要經過如此的波折才甘願嗎
 
一定要讓人都經歷過一些慘痛的經驗 或者是白費了很多力氣
 
才能如願的讓自己喜歡的那個人 而剛好喜歡的那個人也喜歡自己的兩人
 
能夠順利且幸福的在一起嗎 何必要浪費那麼多人 那麼多的時間
 
難道就不能簡單一點嗎  真的很搞不懂
 
可能如此 老天爺才會覺得比較有趣 才會覺得不無聊吧
 
唉~~~ 
 
夜好深了  我已無力再去想這樣的問題
 
所有的決定 只好交給老天爺去安排吧
 
只是覺得從前的被愛是幸福 並不是真的
 
而愛人也是滿痛苦的一件事
 
世界上真的很多讓人搞不清楚的事情
 
像 他愛我  但我愛你  而你卻愛她~~~但她呢
 
一切都很複雜
 
 什麼時候才能讓事情簡單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