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很容易受感動 到底好不好
 
看電視劇也會哭 看綜藝節目也會哭 甚至看廣告也會哭
 
只要看到有人落淚 我就也想要跟著落淚 到底是怎麼了
 
看很無聊的連續劇 看到演員哭 我也跟著落淚
 
看綜藝節目 比賽的人因為過關了 喜極而泣 或者是落敗了 難過的哭泣
 
我在電視的這一端也跟著眼框紅了
 
看狼與羊的卡通電影廣告片 因為狼和羊的感情 也讓我感動的哭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記得以前的男友跟我說過 他最怕女孩子哭了
 
女孩子一哭 他就會不知所措 什麼事都會答應她
 
還記得以前和男友一起看電視 一起看綜藝節目 一起看電影 甚至看演唱會
 
我竟然有時會感動到莫名的哭了 當時的他 會很開心的笑笑的逗我
 
充滿憐惜的說 從沒看過這麼容易感動的女子 眼裡看來竟是愛戀的樣子
 
甚至跟我說 怎麼我那麼容易受感動 跟他吵架的時候 卻從來也沒看我哭過
 
現在想起來 真覺得滿好玩的 
 
 
最近看了很多人生的悲歡離合 總讓我有無限的感概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這些日子 好朋友的爸爸過世 很替她難過 但卻一點也幫不上忙
 
這些日子 好朋友從美國回來 很開心的相聚在一起 很久沒有見面了 每天有說不完的話
 
這些日子  好朋友要結婚了 也替她開心 希望她找到真正的幸福
 
這些日子 也有好朋友和另外一半分手了 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她
 
再過些日子 好朋友又要回去美國了 不知道何時才會再見面
 
這樣的事情全部都集中在這兩個月發生 其實同樣的事情每天都在發生
 
只是 我還是覺得很不能適應 我覺得人長的越大 很多事真的感覺越無奈
 
每天 有的人在開心 有的人在難過
 
還是那樣的一句老話 到底來到這世上要做些什麼 要感受些什麼
 
怎麼那麼複雜 人能不能不要有生老病死 能不能不要有悲歡離合
 
那樣的世界 會是怎樣的世界呢 
 
難道是我還看不懂 難道是我還把一切想的太天真
 
想不透~~~煩
 
今天是個BLUE的星期一 真是不開心的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