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年的第16天
 
怎麼不知不覺已經到了2007年了
 
日子竟然飛也似的過了
 
以前年輕的時候 並不覺得一年過的很快
 
最近幾年發現 怎麼一年過的比一年還快
 
感覺時間竟然有些不夠用
 
又好久沒有在Space上寫下靜欣的心情囉
 
今天要寫些什麼哩~~~
 
其實也沒什麼 日子過的平平淡淡且無慮
 
這樣也算是ㄧ種幸福吧 雖然偶爾會有些小小的遺憾
 
但也不知道那些遺憾 從何而來
 
也會有些小小的哀愁 卻也不知道 那哀愁因何而起
 
回顧去年 也是風風雨雨的
 
跟前年差不多的景象 失去了一些相處認識多年的好友 也得到了一些好友
 
但開心的是  聖誕節時 一堆朋友為了我和另一個朋友製造了合好的機會
 
一個一年多來 從沒有連絡 但曾經又是那麼要好的朋友
 
真的很感謝那些希望我們合好的朋友 刻意安排那天讓我們相遇的機會
 
不爭氣的我 竟還是落下了 感動及喜悅的眼淚 哭了很久 也瘋了很久
 
哈哈~~~真的很謝謝大家 對靜欣的愛護
 
唉~~有時候 往往最親近的人 總是會彼此傷害最深
 
卡在我們中間的朋友 也辛苦你們了  這一年多來 真的~~
 
那一天 我想 我不會忘的  你們的幫忙(我知道你們看到那一幕也很開心吧 一直在旁邊吵 哈哈)
 
其實當我看到及聽到 他進來房間那一刻時 我就忍不住了
 
不知道要怎麼表達自己內心的激動
 
也從那一天發現 很多事情真的是不可測的
 
有些以前在當下講的話 做的事 只不過爲了當時的一些事情 及爲了保有當時的一些人、事、物
 
可現在哩~~狀況還是一樣的嗎   還不是我們始料未及的 還不是我們不能掌控的
 
但卻到頭來還是把自己弄得遍體麟傷 什麼都沒有了 不是
 
好啦 ~~~寫到這就好了 2007年一開始 就別再寫些感嘆的事了
 
要多多加油哩!! 還有靜欣的每個朋友 希望你們有個開心的一年囉!
 
記得常聯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