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辦完婚宴一個星期。整個人就是非常開心 精神奕奕Red heart
 
詢問過來參加的親朋好友,大部分的人都非常滿意我和哈尼的婚禮喔!Thank you very much~~~
 
也有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還有大大小小給嘉賓們各種驚喜的地方.....從頭到尾 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奇....真的很高興,能給來賓們 難忘的婚宴。
 
首先 是三套衣服 一白紗(後擺超長12呎禮服) 二晚禮服(深藍&大紅) 三套很跳TONE的造型深獲好評
 
再來像是開演唱會的二次進場.....以及符合我們個性的中段節目(啤酒的祝福)也讓氣氛很high...
 
第三次進場 讓嘉賓等有點久有些抱歉(我會去罵餐廳 哈) 但是送的棒棒的花束 也是我和哈尼 找了好久的小禮...也受到嘉賓們喜愛Smile
 
現在先來放些前置籌備篇 為大家準備的這些驚奇小禮物....回味一下 也順道留些回憶^^Camera
 
一、佈置會場的"傢俬"&為賓客準備的酒水、桌上棉花糖
好朋友有情贊助親手做的簽名筆,筆筒以及放謝卡的像框讓我的佈置增添不少色彩,還有大紅簽名簿和我們自己買的漂浮玫瑰蠟燭佈置會場很有感覺喔,喜帖也PO上來紀念一下,背面的愛心是我和哈尼的手印蓋的,也很奇特吧^0^非常有意義的象徵
由於怕會場提供的紅酒不夠可口,再為賓客們準備了麥卡倫威士忌,也是我和哈尼去搬的。更在婚宴會館每桌多加了除了他們放置的糖果之外,我和哈尼還買了大顆愛心棉花糖放在每桌上增添色彩以及特別的FU!
 
二、喜餅
一之鄉的喜餅,手提的粉紅包裝,打開還有音樂喔Note內附可以裝首飾的首飾盒。在選喜餅時因為怕手工囍餅太多大家吃膩了,所以才會選他們家的。
是因為那赫赫有名的蜂蜜蛋糕(代表蜜蜜甜、甜蜜蜜),而下層還是有一般的手工餅乾,夠特別的喜餅吧^^
 
、嘉賓簽名時可順手拿的泡泡水小禮
特別製作的泡泡水小禮,蛋糕塔泡泡水上面的小玫瑰花和LOVE字型本來是沒有的,是特地裝飾上去的。讓等待我們進場的嘉賓可以順便把玩一下泡泡水,也可製造婚禮現場氣氛。Party
 
四、中段節目"啤酒的祝福"禮物及啤酒
中段節目"啤酒的祝福"我們準備的啤酒,上面還貼上專屬新人的貼紙,上台給予我們祝福的嘉賓們還有各式可愛招財貓的手機吊式做為小禮喔。Cat face
 
五、第三次進場準備的200隻棒棒糖花束
總共製作了200隻各種顏色的棒棒糖花束上面還貼上我和哈尼的名字貼紙,謝謝各位來賓的到場祝福,也希望吃了這棒棒糖花每個人也能甜甜蜜蜜的喔!Red rose
 
六、送客的喜糖
送客時的小囍糖,每個盒子都是我和哈尼親手折的,裡面再放上甜滋滋的太妃糖,讓嘉賓結束離場後可以帶回家。Gift with a bow
 
光是這些構想和籌備的時間大概花上我和哈尼半年的時間,兩個人每天都想東想西,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有 夠特別、夠難忘
 
讓處處都充滿驚喜期待的婚宴,所幸一切都圓滿的結束了,也留給我們很美好的回憶,這樣就很開心了,但有些真的要實際到場全程參與才能體會的喔!Embarrassed
 
下次就PO些現場的照片上來,請大家再等候一些時間^^...非常謝謝所有親朋好友的祝福 也希望大家都幸福Red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