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2月25日...是我的 生日ㄋㄟ  Birthday cake
 
But今年由於在忙著弄婚宴 所以沒有很放在心上
 
只是前幾天還是跟哈尼碎碎念 我的生日耶 怎麼都沒有人記得阿(內心空虛)
 
只有在前一晚餐的時間 臨時起意找了兩三各朋友和我一起吃飯
 
可也沒跟他們說 因為是隔天是我的生日 就想找朋友吃各飯而已
 
哈尼又因為最近公司政策 搞得晚上要去找客戶 也沒得跟我一起吃飯
 
只得在找完客戶後 再到我們常去的 燒烤店找我們^^
 
沒想到~~~他卻給我帶來了驚喜 以及 感動.....Gift with a bow
 
禮物ㄋㄟ...哈尼竟然自己在找完客戶後 偷偷到了晶華酒店樓下 幫我買了 生日禮物...
 
好感動喔.....連平常是個鐵漢的 小胖老師 看到都覺得 好感人喔~~~謝謝哈尼啦!!Red lips
 
今年雖然因為忙碌 沒能像往年那樣的 大肆的 和一夥朋友慶祝生日
 
但這樣溫馨的派對 在熟悉的店裡 和熟悉的朋友 喝著熟悉啤酒 聊著 熟悉的往事....
 
也很有Fu啦~~~Smile
 
看看我的生日禮物吧....想到哈尼 一個人呆呆的去"Tiffany"買著他一點也不熟悉的東西..就很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