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紅,代表新的一年來臨囉!新年快樂~~~
 
今年收到的第一個新年禮物 就是哈尼送的手機....
 
NOKIA N85
  • 內建相機畫素500萬畫素 (光這個就讓我愛死了,可以放肆的拍照啦!)Camera
  • 作業系統(平台)Symbian(Series 60)
  • 相機功能閃光燈 / 補光燈,自動對焦,條碼掃讀 (雙閃光燈,不管白天黑夜畫質拍起來都超讚的)
  • 上網方式EDGE,GPRS,Wi-Fi / WLAN,3G / WCDMA,3.5G / HSDPA
  • 實用工具計算機,FM收音機,鬧鈴,日曆,行事曆,待辦事項
  • 進階功能JAVA,GPS(衛星導航),PIM應用(個人資訊管理),PoC(對講機),飛航模式,PDA,RSS閱讀,A-GPS,Push Email
  • 音樂播放音樂播放音質,有 XpressMusic 系列的水準(音效好的沒話說,操作介面又方便太適合我了)Note

補充說明,隨機還附贈一個8GB的記憶卡,實在是太讓我感動了,讓我這愛照相也愛聽音樂的人有很大的儲存空間。

還有贈送TV Out 輸出端子,可以將手機內的影像傳送到電視中欣賞耶~真是高檔!!哈哈~~~

ANYWAY,我超喜歡這隻手機的,不論外型還是實用性都非常棒,重點是 裡面還有哈尼滿滿的愛心和新年的祝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