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收到朋友的MAIL祝福 才想起 原來聖誕節已經悄悄來臨了
 
怎麼今年一點感覺都沒有的就來了呢? 是太忙了吧.....忙著弄婚事.....昏了吐舌頭
 
不過很開心的是...1/2要訂婚的東西 都準備了差不多了
 
星期日 陪著 哈尼去買訂婚要穿的西裝 看他認真的挑選....心中有滿滿的愛意 害羞
 
在一旁看他試穿的我 心裡一直竊喜 哇塞~~~我的老公 怎麼那迷帥ㄚ 哈哈哈~~~
 
穿起西裝來還真是人模人樣的 呼呼 我想訂婚那天 我們倆各一定非常英俊+美麗吧 哈....
 
上各星期也把喜餅訂好了....接下來....就是我們倆各要去買金飾囉....(羞)
 
訂婚用的金飾ㄋㄟ 好開心喔.....要選啥款的...心中一堆想法都跑出來了綁蝴蝶結的禮物
 
不知不覺 說了好久的訂結婚 就在下個月了 怎麼時間過的那麼快阿.....
 
從今年八月哈尼跟我說要結婚 去訂場地 到現在...
 
當時還想說1月阿還早哩....怎麼 聖誕節已經來了....再來就是跨年了
 
時間真的 飛好快喔......我的媽阿~~~~~
 
沒想到 哈 我們竟然真的是閃電結婚耶....從在一起到....決定結婚的當下 不到一年
 
莫非這就是 緣份來了 檔都擋不掉哩.....不知道誰說過我...應該是會閃電結婚型的那種.....
 
ㄚ哈 還真的被那個人說中了 ...我要嘛 就是不婚....要嘛就是閃電 哈哈哈......... 
 
沒想到 講了大半輩子 不結婚的我 也終於要結婚了紅心
 
這也是要感謝 老天爺賜給我那麼好的一個男人.....而他也讓我有想要安定下來的感覺.......呵呵.....
 
ㄟ....我今天不是要上來講聖誕快樂的嗎 怎麼講著講著 又講到婚事了 ..哈 也好啦
 
順便讓關心我的你們大夥...知道我的近況 以及婚禮的進度......
 
當然重要的也是祝福我所有的朋友們......聖誕快樂喔!!!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