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晚上(10/8)晚上發現規律的陣痛,11點和哈尼包包款款耶
就到醫院去準備迎接光光的來臨 到了醫院貼心的魚阿姨和華阿姨也到了
很感動,雖說平常好像是吃吃喝喝的朋友,呵呵
沒想到在這感人的時刻,她們也趕來醫院看我,讓我心裡很感動
起先還沒什麼事情在醫院裡面躺著肚皮上貼上儀器
蠻無聊的,又因為是醫院的床再加上有儀器還有護士不時的進來檢查
整夜睡的不是很好~~ 折騰了一個晚上
今天早上還請哈尼去買早餐~~怕生了之後要一個月不能隨心所欲的吃東西啦!哈
結果~~忽然的忽然 陣痛越來越密集也越來越痛,很難受
不能忍了啦~~腦海裡只運轉著"給我無痛分娩,其餘免談"的話語
醫生迅速的來打了之後~~果真紓緩許多 但也因為我10各月沒有喝酒的關係
竟然頭暈目眩,心跳預停止的感覺 很ㄘㄨㄚˋ
叫來醫生和護士後 幫我插上氧氣筒~~是有那麼弱嗎我!!哈哈~~~自己都很想笑
小睡了一覺之後 下午我平常產檢的醫生來囉~~
內診了之後 就說可以推進去啦~~
很緊張~~但也很開心~~當下的感覺 真的形容不出來耶!!
下午兩點半上生產椅後的我~~用力了兩三下 光光在14:45分的時候出來啦!!
真開心~~原來就是這個小不點 在我的肚子裡過了快10個月時光
感覺很奇妙~~同時生完後很驕傲的跟我媽說~~自然產也沒那麼痛嘛
害我很緊張~~結果 媽咪給我兔槽說:那是因為你有打"無痛分娩"!!!!
對吼,哈哈!!我以為真的不會很痛耶問了很多人才知道~~原來自然產應該是真的很痛 ,還好還好!!哈~~
光仔~~媽咪會很愛你喔!!你也要乖乖健康快樂的長大~~~GO~~~

DSC001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