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哈~~終於熬到快下班的時間了,今天怎會過的如此慢哩!!
痛~~~可能是因為昨天7/4我去看了皮膚科~~~只是順便再給醫生看了一下
我背後跟了我30年的那一棵"有特色"的痣~~~
醫生竟然說他不好,要把他切除
天ㄚ~~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就這麼的這麼的把跟了我30年的好姊妹給拋棄了
結果今天一整天,開刀的傷口疼痛不已,我想是姊妹給我的懲罰
我不是故意的啦!但誰叫你看似好像越來越大,形狀看起來也不像一顆正常的痣
醫生才會這樣的吧!!7/4真是充滿紀念的日子ㄚ...悲
 
SHIT,今天上班發生了一件很不爽的事
雖說這位死同事是沒有資格站在我的SPACE版面的
但是我對他真的是不爽到極點了
天底下怎會有那麼愛叫人做事的同事,是同事耶又不是主管
他哪位ㄚ他...愛叫人家做事就算了,連禮貌都沒有
以前他可能沒學過"請、謝謝"要用在哪裡
或者是他的字典裡根本沒這字眼
說來真可悲ㄚ~~
 
我還是來聽音樂時間過的快一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