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到底是什麼哩!
 
有人在這一刻來到  也有人在一刻死去
 
每天都夾雜著悲歡離合 其實我是很不願意見到的
 
今天特地早早的下班回家 自己看著新聞 想著這樣的問題
 
怎麼覺得活著越久 要面臨的事情越多
 
活著越久 很多話就更言不由衷
 
做人不能就坦蕩蕩的嗎 就不能有什麼就說什麼嗎
 
這樣還真的是滿累的耶 
 
從紐約回來後 學到了很多事情 哈哈
 
妳們一定覺得奇怪 紐約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嗎
 
有的~~~我不了解紐約對妳們的意義為何
 
但紐約對我的意義 真的是非常的重大
 
我感謝它
 
我最快樂的時光是在那裡度過的
 
我最悲傷的時光是在那裡度過的
 
我最絕望的時光也是在那裡度過的
 
我最樂觀的時光也是在那裡度過的
 
或許 這真的要自己親身經歷過 才會知道
 
但 這次的我 很快就甦醒了 很快就復原啦
 
不再當個悲觀的人  自己一人在那悲觀難過有何用
 
世界還不是一樣的在轉動  大家不是一樣的在過日子
 
套一個 弟弟跟我說過的話
 
這就是人生嘛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嗎
 
我想也是的  『人生』~~~好無奈又好實際的說法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
 
希望大家過的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