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一年半的日子 過的還真快
 
一切的一切就這樣的結束了 我相信大家心中也都跟我一樣 感概萬千
 
從衡陽的開始 到結束 我都全程的參與
 
當然這其中有許多的歡笑、難過、爭吵、公平與不公平
 
和營業員們從陌生到熟悉
 
他們都是最全新的進入証券業 從一開始對他們的教導到沒有耐心 到爭吵
 
中間經歷過許多事情 但就在這大家都已經習慣彼此了解之後
 
公司的政策 迫使大家 又要分開了
 
在寶來 換過不少的單位 每各單位都讓我有不同的體驗和擁有不一樣的感受還有經驗
 
從敦南到松江 再從松江到ETF小組 從ETF小組再成立AM部門 再從AM部門到了衡陽
 
有些單位 是上級指派的 有些單位 是朋友建議的 我大都聽從朋友的建議和鼓勵
 
若三年多前沒有聽他的話到ETF小組 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若一年半前沒有聽他的話到衡陽分公司 現在的我又會是什麼樣子
 
我從來沒有自己做過決定 有時會埋怨幹麻那麼聽話 到最後還不是一樣
 
有時也會感謝 要不是聽從建議 又怎能學到很多的事情
 
由於我的愛交朋友個性 其實換換單位結交認識新的同事也不賴
 
才又更深的知道 "一種米養百樣人"的 這句話真的很有趣 也更深的體認到 人是需要相處的
 
有時候外表和內心是不一樣的
 
而我個人在衡陽也經歷了很多事情 
 
在衡陽完成我的學業
 
在衡陽結束我的感情
 
也在衡陽出過最多次國
 
和衡陽的同事相處  大致上來說 還滿開心的
 
因為衡陽沒有一般證券公司的小團體 沒有一般證券公司的勾心鬥角
 
彼此之間就像大家庭一樣 兄弟姐妹式的相處
 
所以有時會失控的在大廳 互相大喊 對罵 可也不至於會破壞彼此之間的感情
 
有時有人不開心、不順遂時  大家也會互相關心慰問
 
也是我待過最常常一起聚會的公司 雖然我前半段很少參與
 
沒想到 就這樣的結束了 而當初爲何換到衡陽的目標也沒了
 
現在我只希望到了和平分公司後 自己還能再成長 也希望能在職位上好好發揮
 
至於衡陽的大家 我不會忘了和你們這一年半的相處時光  還有香港的一切也令人難忘
 
即使有多累 走再多的路   還是感到很開心
 
希望你們不管在人生的道路上哪方面   也都能好好加油 業績好好突破
 
你們都還超年輕的   未來還有很多路要走 也希望大家能多保持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