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和哈尼的兩人世界遊..呵呵~~Tongue out    因為今天是工作日.....朋友們都要上班.....
 
為了不跟別人擠來擠去的 我們便選了這天出發到 "Magic Mountain" By Six Flags
 
帶著菜頭給我們的貼心GPS...就這麼的上路啦!
 
哈尼美國開車初體驗 上他們的Free Way....超級搞笑的啦!!
 
ㄟ 老外....我知道 你們的路很大條 但也不用一直逼過來吧~~~一下左一下右的 又不打燈
 
要我們倆個 在那邊閃來閃去的 很驚嚇耶~~雖然蔡頭在我們上路前 已經有先交代過 他們變換車道 都不打燈的
 
但是拜託一點好嗎 我們是"觀光客"OK?? 和你們還沒有那麼的有默契 不知道你們心裡在想什麼 .....不要再亂來了勃然大怒
 
哈尼行駛了一段 差不多 默默的 我們已經跟他們達成一種默契了.....於是速度也不知不覺的跟著老外們加快了起來
 
沒想到 它們每一各竟然都超速耶 我的媽阿~~~然後行駛了一段時間後 我忽然在後照鏡上 看到了一台警車....對耶 真的是警車
 
我知道 美國抓speeding抓的很嚴重 所以我告訴哈尼 把速度放慢下來 到達他的標準就好了.....
 
就在此時 我看到了一各非常"好玩的"畫面.....就是 路上的所有車子 竟然不約而同的減慢了速度 每一輛都乖的跟啥一樣
 
真的是太好笑了 害我在車裡 狂笑......這也"太.. 太...太有默契了吧" 老美們....
 
好啦 ~~好不容易到達了 Magic Mountain  終於要開始 我們驚嚇的一天了
 
眼花撩亂的雲霄飛車 真是多ㄚ 隨便找了一各就坐了 因為不是旺季 所以呢~~沒啥人 最喜歡的 就是這樣
 
可以盡情的玩自己想要玩的設施 因為和哈尼都很懶 所以呢 就先就近找了一個就去排隊了
 
哈哈~~~竟然排到 最新最新的"X2"耶 說真的 在排隊的時候 看到那X2上坐的人要出發的時候 還是怕怕的
 
因為呢~~~怎麼說呢~~~~他竟然是"躺著"上軌道的 這也就算了 他的座椅在行進的時候還會360度旋轉  還是在軌道的外面 我的媽阿~~~
 
鐵軌360度轉 連帶的 坐椅也跟著會轉 然後呢 出發的時候 是整個人躺在椅子上出發的 真的是給他有刺激到 阿 疑惑
"X2"
 
接著下來 又跑去排隊 坐"Tatsu"....這各也妙啦!因為很少人 所以我門一下子就坐到了
 
坐上去的時候 還是很正常的坐姿 要出發前呢 椅子卻給我整個人往地面轉 變成要出發前 我們的人的姿勢是很像趴著的背部在軌道上 臉是朝著地面
 
就這樣出發了 這個也滿屌的 我和哈尼也是第一次以這樣的姿態出發做雲霄飛車 整各感覺就是 害怕+害怕+還是害怕..
"Tatsu"
 
接著下來 當然是一台接一台的坐....當然要一整天坐完魔術山裡的所有雲霄飛車是不大可能 所以呢 我和哈尼 是按照感覺 外觀
 
選想要坐的來坐 好死不死 又給我們坐到了 全世界唯一"站立式的"雲霄飛車
 
哇哈哈 ~~~看我現在打的那麼輕鬆 用站的耶 站的雲霄飛車 妙不妙 怕不怕....怕吧~~~~嚎啕大哭
 
本想要介紹一下名字的 但是我忘了 我真的忘了 該死......嚇到連名字都記不起來 SORRY阿.....
 
我只能說 我和哈尼太好運了 沒有錯過這三部 最刺激的雲霄飛車
 
而且 "Magic Mountain"我也真的很佩服....竟然可以發明那麼多那麼多 各式各樣的雲霄飛車
 
變的好先進ㄛ 跟我之前來的時候都不一樣呢.....一生中有機會的話真的應該來試一次哩!
 
強力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