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忽然忽然  好想好想吃日式的鰻魚飯
 
覺得好久沒有吃到那東西了.....所以 無論如何   今天下班 我一定要吃到鰻魚飯....害羞
 
每次任性很想吃某樣東西的時候 還好哈尼都會陪我去吃   他其實是不大在意口味的人 不是那麼會特別挑剔
 
而我卻是 一定要吃到美食的傢伙....每每要是吃到難吃的東西 我就會一整個不舒服 咬牙切齒
 
所以都想帶哈尼 去吃遍各地好吃的東西....哈尼說 和我在一起後 他的嘴也不知不覺中變的開始挑剔了
 
今天帶哈尼去我以前吃過的"肥前屋"吃鰻魚飯  它算是台北屬一屬二有名氣的老店 人多又不錯吃的
 
以前只要到吃飯時間 一定高朋滿座  排隊就有得受了 還好我們今日早下班 晚餐時間他們一開店 我們就衝了過去
 
依舊的多人 依舊的吵雜 依舊的老店....好不容易擠到了個位置 二話不說 我和哈尼兩人 馬上坐了下來
 
滿心期待  鰻魚飯的到來.....還點了些小菜 我甚至還告訴哈尼 我以前來吃的時候 它有多美味!!!
 
終於~~~~飯來了....可卻讓我和哈尼失望....他以前的美味怎麼不見了傷心
 
換來的 卻是平淡無奇~~ 鰻魚沒有之前的肥美彈牙 醬汁沒有之前的美味可口 日式蛋捲沒有之前的日式口感 而我愛吃的透抽沾薑汁醬油也沒了之前的風味
 
總之 當年他在我心目中也算是個好吃的店家 但如今卻沒有以前我來吃過也沒有網路上大家介紹來的 那麼好吃....真的很難過呢
 
哈尼說  是因為我們的味蕾更上一層樓了吧  所以以前覺得好吃的 現在也不一定有同樣的感受了
 
說的也是 所以說阿 一間好吃的餐廳 若能從始至終保有一慣的 做法和風味 真的是很難得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