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2晚上政府忽然宣佈元旦要連休四天  1/10補上班之時
 
本來對於放連假非常熱衷的我 竟感覺到哭笑不得 (Note哭...笑...不..得Note)
 
因為原本1/10是我和哈尼的訂、結婚同日以及宴請賓客的好日子 可如今卻被"輕率"的政府給搞亂了Angry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03/78/1ahm9.html  請看看新聞報導 (也好想申請國賠喔!)
 
不過沒有關係 人生無常 這是我和哈尼一同感受到的 反正這樣也可順便留下難忘的回憶Red rose
 
於是當晚 便在家裡召開緊急會議 先比較改期與不改期宴請 對於賓客們的方便度
 
1.因為哈尼很多朋友、同學、親戚都在台中 若是1/10堅持宴請  要人家上完班趕上來台北參加就太不人道了
2.由於本來是訂、結婚同一天,原本要來幫忙的所有朋友同事 也都要上班 總不好要求人家為了我們而請假這樣太說不過去了
 
Anyway 就是因為要上班 所以很多事情都變成了不方便 於是家人和我們倆決定了一各很好的辦法
 
因本來就打算一定要在過年前完婚的我們 才會安排在1/10訂、結婚、宴請一起.....Red heart
 
如今既然沒法在同一日  於是我們想的好辦法 還是要在 1/10完婚 ...Left hugRight hug  也就是
 
1.哈尼和我兩人先於1/2(彈性放假當天)舉辦訂婚禮 嘿嘿....
 
2.我和哈尼兩人在1/10時一起去公證登記(反正愛彈性放假愛補上班 那法院就等的我們倆各去結婚吧)Tongue out
 
3.然後宴客便改於之後的日子宴請 (應該是在 2/28日晚上)
 
這樣也算是在過年前完婚了....又可以讓前來參加的賓客們 不用匆匆忙忙趕來趕去 或者是感到有任何的不方便
 
我們想要給大家還有自己的就是一個難忘  熱鬧 快樂的婚禮 (怎麼想都是兩全其美阿 YO乎)
 
雖說....訂婚 喜帖 喜餅 場地 一切都要重新安排過 
 
但哈尼和我更希望所有的朋友、親戚、同學、同事都能來參加  給予我們愛的祝福Birthday cake
 
所以我們認為   一切都是值得的  期待大夥在我們之後補宴請的那個日子 一定要來喔!!Red li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