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乎~~~Note 應想要去香港的觀眾要求 
 
說是看了我的照片 感覺行程非常豐盛而且一點也不浪費時間
 
希望我把行程PO上來 所以呢 小的就簡便的把行程打上來
 
至於有什麼問題 可以私底下跟我聯絡喔
 
Day1:搭乘國泰航空16:05飛機前往香港→約莫18點出關後搭乘A11由機場直接開往下塌飯店的公車至飯店
         晚上娛樂→搭地鐵前往中環站至鏞記吃鼎鼎大名的鵝肉(貴的離譜)→到附近的蘭桂坊隨意找間夜店點
   杯含有酒精的飲料放鬆一下(這裡要感謝一下不愛去夜店的哈尼,不管在台灣還是異國都會陪我去)。
         凌晨時分搭地鐵至銅鑼灣站回下塌飯店休息。Sleeping half-moon
 
Day2:雖然訂了八點半的Morning Call,但是和哈尼兩人很愛賴床一直到10點多才起床,簡便梳洗一番後便
   搭地鐵前往九龍的尖沙咀站→澳門茶餐廳吃Brunch囉!(餐點如圖示),接著跑到太子站去幫三姊買各他
   要的"制麵包機"(超級重)→回飯店放妥後→到上環站準備搭噴射飛航前往澳門豪賭一場,嘿嘿~~
         船程大約一各小時(可以趁這時候補眠喔)。Night→由澳門回香港後直奔九龍旺角站吃譚魚頭火鍋
 
Day3:今天就是Shopping的行程啦!早上Check out之後把行李箱寄放在飯店,就前往中環的IFC Mall血拼
  (其實香港很好血拼到處都是,不一定要選這裡),但因為他非常大而且所有要的品牌裡面都有,算是最
   方便的囉!逛完後利用剩餘的一些時間又前往九龍的旺角附近逛逛買買吃吃,約莫18點左右回飯店把
   戰利品全部塞到行李箱裡囉~~→坐E11公車(再次聲明香港的公車真的很方便)前往機場坐22:05飛機回
         台灣啦!Airplane  
 
其實看完自己打的該說是兩日半的行程,好像也沒那麼豐富嘛!
 
只是因為香港個人去過很多遍了,所以一些景點也都去過了,這次就沒有特別的造訪
 
但邊寫邊想到 去年的端午節 衡陽的畢業旅行也是在香港
 
當時也是我規劃的行程...呵呵!! 哈尼也有參與,但和他卻一點也不熟捻
 
現在回想起來 感覺真的很妙 人生真的很神奇 沒想到今年居然是和他一起去歡度一週年慶Embarrassed
 
正所謂世事難料阿 哇哈哈Red heart
 
哈尼說和我在一起才快一年 竟然已經一起出國了三次(大阪京都,美國紐約,香港....)都是自由行
 
哇哈哈 那是因為個人非常喜歡自由行程 因為覺得不用受到旅行團的壓力 也不用趕來趕去
 
重點是 可以非常的優閒走在異國的街道上享受休假的Fu
 
所以我只要出國 一定是找定點 然後自己做功課研究 自己走...
 
而且兩個人一起的自由行 更可以從中得到非常多的樂趣和體驗
 
迷路時一起找路的爆笑、只有兩人在異國時的互相照顧、語言不通和外國人溝通時的比手畫腳...等
 
那些都是言語無法形容 相機無法表達的情景....Camera
 
哈尼說 跟我一起出國 非常的開心和快樂...哇哈哈 那當然.....
 
我可是自由行達人哩~~其實有心就做得到 呵呵 話說回來 就是 愛玩你就辦得到、什麼都找得到......Tongue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