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兩篇哀傷的文章之後
 
接著情人節來啦 跟好朋友們報告一下近況
 
想著去年大概這各時候 才剛開始和哈尼漸漸的熟捻起來
 
現在回想起來 還真是給他開心 Hot
 
原來他當初費了那麼多的心思來追求我 常常現在聊天的時候被他虧說 "我很淺"
 
竟然看不出來他當初的那些怪怪理由是想要見到我和追求我的"藉口" 呵呵~~~
 
唉阿 我就是單純阿 誰知道 那時候的你 對我那麼的有興趣 哇哈哈
 
不過 現在在一起 偶爾回想起來  嘴角還會微微的上揚
 
感覺真的很甜蜜.....
 
從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 哈尼就說 要和我有一個家
 
然後我就眼睜睜看著他 "半霸道似"的狂添購放在我房間的電器
 
從空氣清淨器、42吋大液晶電視、兩各大喇叭、擴大機到我的桌上型電腦...等
 
哈尼 把我房間一些舊的電器能換的換 能新購的新購
 
看著他很辛苦卻又甜蜜的幫我把房間大改造的表情
 
很像一個大男孩 非常用盡心力的在佈置、呵護著自己的新窩 
 
不管花多少錢 也要讓我享受最好的設備 弄好最舒適的環境
 
好讓我們一起生活
 
很想跟他說一聲 "哈尼 就甘心ㄋㄟ" Red heart
 
然後就自顧自的 跟我爸媽溝通後 搬了行李就來了~"~
 
今天是和哈尼共度的第一個七夕
 
我們沒有奢華的情人晚餐  也沒有像一般慣例般的互送禮物
 
但是我們早心有靈犀的 安排好一頓簡便的韓國菜晚餐
 
和一部在微風國賓上演的口碑場浪漫喜劇電影 Red lips
 
現在的我 覺得平平淡淡 簡簡單單的和哈尼一起生活 就是幸福
 
也祝我的朋友們 "七夕情人節 快樂喔"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Red 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