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多月以前就收到朋友寄來的 "金色三麥"啤酒代言人甄選活動
 
那天一收到那封E-mail的我 當下就決定想要報名參加
 
而且 覺得 這個朋友真的對我太好了 哈哈哈~~ 他一定知道 我這個嗜酒如命的人 等待的就是這個機會!!呵呵~~~
 
金色三麥~~最早之前 就常去它美麗華的餐廳喝過酒 用過餐
 
當時去的時候~~覺得 歐洲人真的是非常的講究!!舉凡介紹啤酒的內涵 還有店內舒適的喝酒環境
 
都讓我覺得 喝啤酒 彷彿進到更深一層的境界 而金色三麥的啤酒 則分有 大麥、小麥以及黑麥三種
 
每一種的口味都有不一樣的地方~~而且金色三麥的現釀啤酒,是以100%麥芽萃取第一道麥汁釀造,熟成後的啤酒絕不經過濾與加熱處理
 
又稱為「原漿純鮮啤酒」,使天然的活菌酵母與麥芽營養能保存下來  這個就需要各位去細細品嚐~~
 
讓我這個嗜啤酒如命的酒仙 都想要一杯再來一杯呢 更何況現在知道了 他竟然有這麼誘人的活動
 
不參加怎麼可以呢?!所以~~今天下午 我還特地到了 微風樓下的City Super買了他一公升的啤酒回來家裡
 
準備再來細細品味一番 尤其在這嚴酷的暑假期間 啤酒真的是消暑的好飲料呢!!
 
將將將~~這是我今天剛買回來的啤酒喔!!第一次在家裡而不是在他的店裡品嘗這美味的啤酒 不知道滋味如何
 
下篇 等我品嚐回來後再繼續分享給大家囉!!愛不釋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